衞生署中醫藥規管辦公室

測試方法


測試方法

免責聲明

  • 預防措施
    方法可能涉及使用有害物質及危險物品。在處理此類物質時,使用者有責任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使用眼睛和手部保護的裝置,並必要時在通風櫥中進行工作。

  • 方法與商業產品
    1. 採用檢測方法時,使用者有責任評估測試方法對其測試對象的適用性。
    2. 出現於方法中的任何品牌,供應商和特定產品的名稱,只是反映了它們在方法開發過程中實際的使用情況。對於任何特定產品,沒有任何暗示,認可,證明和偏好去支持某一種品牌。使用者亦可選用其他品牌的同類型產品及自行評估該產品在方法上的表現和效用。
    3. 使用者應具備足夠的實驗室知識和技術,了解測試方法涉及使用的危險化學品,查看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評估測試中可能產生的任何潛在危險,才使用測試方法進行分析。
    4. 本方法內的資訊,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是由衞生署政府中藥檢測中心提供的。除非事先得到衞生署政府中藥檢測中心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方法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