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署中医药规管办公室

常见问题


问1:我可在哪裏浏览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资讯?
有关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资讯,可浏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2019冠状病毒病专题网站:https://www.coronavirus.gov.hk/sim/index.html

问2:我可在哪裏找到有关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信息?
有关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信息,可浏览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https://www.covidvaccine.gov.hk/zh-CN/。市民亦可透过该网页预约接种疫苗。

问3:有否为中医诊所而设就2019冠状病毒病感染控制措施的相关指引?
有关中医诊所的感染控制措施建议,请参考衞生署衞生防护中心所制订的《预防2019冠状病毒病 (COVID-19) 爆发给中医诊所的感染控制措施重点 ( 暂 拟 ) 》( 可于https://www.chp.gov.hk/files/pdf/prevention_of_novel_infectious_disease_of_public_health_significance_ic_measures_for_chinese_medicine_clinic.pdf下载 )。

问4:中医师在应对2019冠状病毒病应注意甚麽事项?
有关中医师在应对2019冠状病毒病应注意的事项,可参考香港中医药管理委员会网页>常见问题>关于中医规管制度>问题7:https://www.cmchk.org.hk/cmp/chs/index.html#main_faq.htm